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從老家舒城的一個微信公眾號上,看到一段山七鎮的宣傳視頻,不禁勾起了我的一些回憶。 山七是一座百年老鎮,坐落于大別山東麓。上個世紀60年代中期開始的大規模三線建設,使這個寂靜的山區小鎮,成為舒城境內曉天、河棚、燕春、大河沿等地十來家兵工廠和配套單位相互往來的必經之地。與其毗鄰的,就是我出生、生活和曾經讀書的那個更小的名叫五橋的山鎮。兩座小鎮之間,只隔著一道山嶺——揚旗嶺。戰旗飛揚?聽起來這里就像某個戰略要地。 相對于五橋,當年的山七鎮算是繁華的了,商鋪較多,老街中間還有一家新華書店——那是我曾經心儀的地方。記得剛上初中時,我一度迷戀畫畫,碳鉛筆、水彩顏料和作為繪畫摹本的《安徽兒童》,需要步行5公里左右到這里來買。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按以物易物的原始交易方式,來購買這些東西。通常是一枚雞蛋可以換回一本薄薄的《安徽兒童》彩色畫刊——其實,那時我已經跨入少年行列。 我與山七鎮還有更深一層的機緣。1979年,我們上完高二,各個學校又延長了半年的學習時間。那年春天,腦膜炎在我們那一帶蔓延。一天早晨,剛捧起課本開始早讀,我突然發燒并伴著劇烈的頭痛。班主任見狀走過來,揉揉我的額頭后,神情凝重地說,趕緊回家請醫生看病。他叮囑我多吃生大蒜,別染上腦膜炎。 回到家里,高燒中的我感到寒意襲人,渾身發抖。奶奶慌忙把爺爺從外面叫回來,要他把醫生請回家。那時我已出現噴射狀嘔吐。第一瓶加藥的生理鹽水是在自家的床上吊的,睜開眼睛后,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守在身邊的,是我爺爺。他差不多用一種近似感恩的口吻連連說道,醒了醒了,終于醒了。好像眼前這個他一直有些溺愛的長孫,現在能睜開眼睛,是上天對他莫大的恩賜。他說,我已經昏迷了兩天。我染上了急性腦膜炎。昏迷之后,被鄰居也是我同學的父親,用板車送到了醫院。這里就是山七醫院。 山七醫院,比我們所在的五橋醫院醫療設施和其它條件都要好得多。我醒來時,外面正下著雨。醫院的院子顯得有些空寂,屋檐下雨水滴落的聲音,至今清越在耳。爺爺說,多虧我們來得及時,醫生說再晚點就沒救了。我愣愣地看著窗外的院落,地面鋪著的青磚上和稀疏的草叢里,被細密的雨腳濺起一層迷蒙的水霧。就在那時,一種人生無常的滋味,第一次在我內心油然而生。 小時候,喜歡和鎮上的小伙伴們打仗,弄得頭破血流好像也沒在乎過。可我卻一直懼怕打針。好在那位面部扁平的護士,有著難得的耐心,她總是輕聲細語地騙我說,嫑怕嫑怕,就像小螞蟻蜇一下,就好了。說到底,自己還是個膽小鬼,這讓我在好長時間里都感到羞愧難當。 我兩歲開始就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父母離得較遠。父親得到消息趕來看我,我已經出院十多天了。他見到我也不稍作安慰,只是說人還在就好,腦子燒壞了,以后就不要多動腦子讀什么書啦,你還是跟我下去吧。所謂下去,是指回到父母他們所在的丘陵地帶,爺爺家所在的五橋,屬于山區。我當然不答應。我問父親,和爺爺商量過嗎?他說,我這就和爺爺奶奶說去。你這樣大學是考不上了,何苦還費那個腦子?我說,大學考不上,至少這學期我就可以高中畢業啊!再說,我念書你們也不用負擔什么!后面這句話,擊中了父親的要害。那時我們兄弟姐妹多,一家人生活壓力很大,我的生活費和學費,都是爺爺奶奶扛著的。在上學的這件事上,我沒有絲毫的妥協。就這樣,出院半個月不到,我又回到了那個叫五橋中學的“戴帽子”高中的教室里。 幾個月后的7月初,我和同學們一道去縣城參加高考。本來完全是抱著一種湊數的心態去的,沒想到很快就接到學校通知,讓我去縣醫院體檢——我居然達線了!9月中旬,一起去體檢的五六個同學,都陸續去了錄取他們的高校。就在我已不抱希望的時候,一紙錄取通知書終于還是來了:六安師專中文科。當時的感受,可以借用幾年前的一句流行語:我很滿意,我已經用上了蠻荒之力。 接到通知書的第二天,我一早就動身前往父母家去報喜——那時通信困難,只有到鎮子上的郵政所,才有電話可打。從五橋到父母所在的闕店,經過龍河口水庫——也就是現在的萬佛湖,需要兩次搭乘一種柴油機作動力的木船。我第二次上船的時候,剛到船邊,就看到父親挑著擔子從船上下來。父親挑著的擔子,一頭是兩床棉被,另一頭應該是編織袋裝著的糧食。我喊了他一聲,問這是去哪?父親把我拉到一邊,說:送你去復讀吧!我一聽樂了,連忙從背在身上的半舊的軍綠色帆布書包里,找出裝有錄取通知書的信封。我說,不用了,我已被錄取了!父親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片刻之后,終于恍然大悟地笑出聲來,連說:那就好,那就好,我們回家! 在返回闕店父母家的路上,父親想起了我生病后要我休學的事。他說,多虧了當時把你送到山七醫院,救得及時啊,撿了一條命,還沒耽誤你念書。 打那以后,無論是外出求學還是已經工作,每次回五橋經過山七,我都會去老街上看看。1981年,我畢業,就分配在離山七鎮十多公里開外的三線企業皖江機械廠,兩年后調往合肥。爺爺奶奶相繼去世后,回五橋就漸漸地少了。好在五橋的同學和親戚,后來有不少也在合肥工作。他們回老家經過山七時,總會帶一些當地的干子、千張和地道的手工糕點,有時也沒忘了跟我們一起分享。山七的干子、豆腐、千張等豆制品,其工藝和同屬大別山區的霍山差不多,過去在我們那一帶很有名,現在更是聞名遐邇了。顯然,家鄉的這些特產,對我們這些常年在外討生活的人而言,不僅意味著難以忘懷的家鄉味道,還深深地蘊藉著歷久彌新的鄉愁和綿延不絕的鄉情。 更多的時候,我們是通過舌尖和味蕾,無數次地完成對家鄉的確認。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古風文案唯美句子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二、歲月待你可好,是否安然無恙?歲月待我不薄,你也別來無恙。 三、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君。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四、我愿與君相知,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五、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六、何謂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七、世人皆謂我獨戀長安,卻不知我只戀長安的某某。 八、只怪你那日驚鴻一瞥,艷了我的難舍難別,自此便應了我永生永世的情劫。 九、尋一無人山谷,搭一木制小屋,與你晨鐘暮鼓,偶得閑時觀花賞花,便是忙碌,卻也執手相伴,冷暖相依,至終如始!余生雖淡,卻也唯美! 十、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上,我可曾見過你。 十一、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 十二、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亦可生,果真情一字,若問情由,難尋難覓。 十三、萬世輪回不如伴你一生,千嬌百魅不及回眸一笑。 十四、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秋雨淅淅,晚風慢慢,也抵不過公子眉目間的星辰呀! 十五、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我愿紅線永相系,自此經年,江湖之遠,只因你。 十六、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十七、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難走。 十八、若愛,天荒地老;若守,天長地久;若信,生死與共;若殤,痛徹心扉;若離,云淡風輕。 十九、慕爾如星,愿守一人心,從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 二十、一筆一劃訴春秋,一撇一捺繡溫柔,一動一靜情無限,一生一世牽你手。 很甜很撩的古風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朝為日,暮為月,卿為朝朝暮暮。 二、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三、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四、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五、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秋雨淅淅,晚風慢慢,也抵不過公子眉間的星辰啊! 六、何謂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七、初遇公子便好生喜歡,雖然僅僅只是一眼,再遇公子,已是四月,梨花一夜開盡長安城,公子可知我情深,小女子不才,不曾為青梅竹馬,錯過情竇初開。到如今,只想與你兩鬢斑白。 八、我知你文筆驚鴻,三分筆墨可寫傾世溫柔,半點朱砂可刻入扇骨,那可否將我納入心頭,一生守候。 九、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十、曾經滄海,我許你白露為家,青梅竹馬;我盼你紅裝未嫁,想思無話;我愿你霞冠賄遷,永結同發;我與你巫山共話,把酒桑麻。 十一、愿此間,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愿世間,春秋與天地、眼中唯有一個你。 十二、此生如若不是你,何愁青絲配白衣。 十三、既勸我賦詞送你,休怪我詞韻不達滿口葷話。風露不及姑娘口中津,海棠不及姑娘耳尖紅。余生不愿山林間吟詩作對,只想與姑娘床笫間論風月。 十四、可知我一生愛好是天然,恰三春好處無人見,不提防沉魚落雁鳥驚喧,則怕的羞花閉月花愁顫。 十五、命運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 十六、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十七、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十八、后來方知這世間最美的事故,是公子的一笑如故,傾了我滿城煙土。 十九、你是滄海一粟的看客,是雙宿雙飛的群雁,是久經不散的動容,是寂靜角落育出的的渴盼,是萬籟俱寂時,獨樹一幟,融于眉間。 二十、何為情愛,一日三餐,晨暮日常,良辰美景,娶你為妻。 浪漫至極的古風文案 一、時間為媒,青春為聘,此生,你若為良辰,我愿當美景。 二、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三、何為幸運?如風,細柳,煦日暖。可否具體?心動,狂喜,愛意起。可否再具體?遇到你。 四、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五、滿頭青絲時,你許我執手之諾。滿頭華發時,你許我來世之約。 六、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七、江山如畫,山河戎馬。我逐鹿天下,守你盛世容華。 八、你清風白露守我百歲無憂,我鳳冠霞帔許你此生不渝。 九、我愿千金散盡,只為贈你火樹銀花;我愿點亮夜空,只為你燦爛一笑。 十、日月是你,星辰是你,山川是你,江流是你,余生萬物都是你。 十一、我用三世煙火,換你一生迷離。為你顛倒眾生,傾覆所有繁華。 十二、你似這七月風,拂過青枝,繞過綠墻,最后吹入心底,炙熱而又溫暖。 十三、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十四、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只愿你美艷如初,風華如故。 十五、弱水三千,我只欲取一瓢;青蔥歲月,我僅留戀一段;繁華經年,我獨傾心一人。 十六、錦繡年華,比不過你的高山流水,繁花似錦,看不透你的心思如云。 十七、鳳凰非梧桐不止,夕陽非西天不落,長江非東海不入,而我非你不可。 十八、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九、我遇見一個人,蓬勃朝陽不及他,皓婉姣月不及他,這浮生三世都不及他。 二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桃園矽膠pu鞋底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燕巢乳膠pu鞋墊經銷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新竹腳窩pu鞋床經銷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南投牛皮pu鞋床開模工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高雄除臭pu鞋床貼牌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臺中豐原皮革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台中豐原牛皮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pu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牛皮乳膠pu鞋床工廠 高雄工業區pu鞋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pu鞋底工廠批發商 高雄仁武氣墊pu鞋底工廠 汐止pu鞋底貼牌苗栗pu鞋墊直營製造經銷 高雄工業區隱形增高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汐止皮革pu鞋床工廠

arrow
arrow

    f7gtyu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